我是米米,歡迎各位參觀我家。

(美食)新北市~蘆洲~饅頭咬一口

2012091118:56


一向愛吃的我,什麼都很喜歡吃,像是麵包,蛋糕,鬆餅,巧克力,餅乾,蜜餞,飯,麵食,雙包胎,蔥油餅,蔥抓餅,也愛吃饅頭,包子,老公都笑我說是山東人啊!

 

結果,昨天老公特地下了班,去買我愛吃的饅頭,開心呢!!


 

我還以為饅頭,不就是饅頭嗎?


 

能有什麼變化,常見的不是白色的、牛奶饅頭、黑糖饅頭、芋頭饅頭、全麥饅頭,大多都以這些為主。

 

他們家的饅頭共有12種口味呦!!

松露巧克力饅頭、乳酪饅頭、全麥饅頭、堅果饅頭、鮮奶饅頭、紅豆饅頭、桂圓饅頭、白饅頭、芋頭饅頭、蔓越莓饅頭、黑糖饅頭、芝麻饅頭



饅頭可是用納豆酵素去做的,很特別喔!! 

沒有想到饅頭也能有新吃法,加上巧克力,或是蔓越莓,那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?




這次我老公買了7種口味,共8顆饅頭。

 

讓我慢慢地介紹給你


放入電鍋去蒸,不一樣的是我不放架子,直接用內鍋去蒸,等等再告訴你為什麼?? 


第一天我吃的是紅豆饅頭、蔓越莓饅頭


 

對於蔓越莓饅頭,我真的很好奇,蔓越莓不是當零食吃,或放入麵包裡,這種的我就有吃過,可是蔓越莓饅頭,熱的吃,好吃嗎?

上頭有一顆蔓越莓作記號

嗯!酸甜滋味,很好吃耶!!讓我感到驚喜,原來這麼好吃。

 

 

蔓越莓有「紅寶石」之稱,能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之一,對女生很好呦!


加上我是用電鍋去蒸的,底下通常會放上架子,再放上盤子去蒸,我不是,我不放架子,我只放了內鍋去蒸,所以蒸出好的時候,先不急著拿出來,再放一會就會有烤饅頭的效果出現。

酥酥脆脆的口感也很特別喔!當然是只有面向鍋底的才會烤得到,所以只有一顆有烤,一顆沒有烤到。

 

 

一般來說紅豆的都是做成包子,而他們是做成饅頭,而且紅豆大多可能都是以小紅豆為主,他們是用大紅豆,吃起來不會太甜,還吃得到顆粒喔!

 

特別的是饅頭裡有一粒粒的黑芝麻,可不是只有表面而以喔!是整個饅頭裡包有芝麻呢!

真是營養又好吃,可以當作早點,點心,或是消夜都可以,吃了也不用擔心會變胖。

 

第二天~~紅豆、堅果

因為老公買了很多口味,哪個是什麼口味,他也不記得,所以我也不清楚是什麼。

要等到我吃了才能知道。

 


所以我以為這顆白色的是什麼鮮奶,乳酪,還是什麼之類的,結果是紅豆的,當然一樣好吃啦!!

 

老公跟我說他買了7種口味,二顆是紅豆的,那麼第1天吃的,外觀都有芝麻的,一顆是紅豆的,那一顆是什麼呢?

讓我很好奇。


裡頭有核桃,南瓜子,還有一樣是我不知道的,營養多多,有時也需要補充堅果類的食物喔!

 

第三天~~巧克力、白鮮奶


濃郁口感的巧克力,不會太甜,嗯~~我的最愛,好吃。



至於這顆,我吃完了之後,覺得他是白饅頭,希望我的味蕾沒有錯。

有別於一般的白饅頭,比較扎實一點。

 

第四天~~黑糖、芝麻

另外1顆外觀有芝麻的,是什麼呢?答案公布了,原來是芝麻。


哇!!滿滿的都是料,好多芝麻,不同的是,裡頭還有一粒粒的芝麻唷!

芝麻香氣更是滿分啊!!


黑糖饅頭更是美味,有時可以吃點黑糖,黑糖營養素很多,對身體很好喔!

 

我都等不及想吃,外觀還沒拍就急著拍裡面。 

因為要拍好照片,所以都沒能在第一時間嘗到熱騰騰的饅頭。

等吃完了要叫我老公再幫我買啦!!

 

和我一樣,喜歡吃饅頭的朋友,可以來這裡逛逛喔!!


也可以用訂購喔!!

均一價,買8顆1包,100元,滿2000元宅配免運費。

 

饅頭咬一口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ntoEat 

bloghttp://yqm88.pixnet.net/blog

 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22號

電話:02-8286-8177

傳真:02-8283-6003

戶名:陳彥璋

銀行代碼:700

郵局帳號:2441101-0047339

手工製作,量多請提前預訂,謝謝!!








歡迎來我無名逛逛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ksmti


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點個讚,按個推吧!!留言也可以。

也請點個廣告囉!